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第一届“江苏杯”汉语演讲比赛美国赛区获奖者来苏游学访问
From:“江苏中心”秘书处,2012.6
发布时间:2012/12/26 

      获奖学生在苏州感受园林文化

2012年6月14日—18日,第一届“江苏杯”八名银奖获得者接受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南京大学的邀请,来江苏进行为期8天的文化游学。南京大学为他们安排了两场中英双语讲座,介绍江苏和南京的历史,以及当代中国热点社会问题;举办座谈会,了解获奖者对汉语演讲比赛的建议和实际需求,为第二届“江苏杯”汉语比赛积累经验。获奖学生在南京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风景名胜,并到扬州、苏州、周庄旅游。美国同学都是第一次来江苏,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金奖获得者丁坤天(QUINN TIM)同学随团访问江苏以后,决定申请南京大学为期三年的历史学硕士研究生项目,铜奖获得者VARLAND MARGARET申请参加在南京大学进行一学期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南京大学为他们办理了入学准备资料,提供了全额奖学金。他们已于2012年9月入学,开始了在我省的学习生活。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