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江苏中心”成功举办俄罗斯风情油画展
“江苏中心”秘书处,2013.12
发布时间:2013/12/16 

12月14日下午, 由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江苏省油画学会主办,江苏大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千印象——俄罗斯风情油画展”在南京1865创意园凡德艺术街区开幕。“江苏中心”副理事长姚志强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江苏中心”理事、江苏省油画学会副会长李建国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出席开幕式还有“江苏中心” 秘书长刘翎,理事梁立成、王树卿、蔡玉洗,副秘书长张焕发等。
展览邀请了6位来自俄罗斯列宾美院的俄罗斯著名油画家来宁办展,分别是奥列格・鲍罗丁、谢列宁・安德烈、蒂托夫・叶甫根尼、彦・格雷戈里、阿列克谢・祖耶夫和阿列克谢・雷奇科夫。这些画家大都出生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是当今俄罗斯油画界的中坚力量。此外,在俄罗斯列宾美院任教的蒙古画家巴旦木・奥特古也应邀参展,他的很多作品被法国、中国、俄罗斯等国的艺术画廊收藏,部分作品还被蒙古总统收藏。
    此次展出的80余幅俄罗斯油画作品风格清新高雅,刻画细腻精湛,既富有民族传统底蕴,又洋溢着时代气息。观众在领略俄罗斯绘画艺术的同时,也将感受到俄罗斯油画所特有的自然风情和人文关怀。
    江苏电视台、扬子晚报、南京日报和龙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