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Exchanges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交流动态
罗一民理事长会见“江苏中心”海外理事、著名画家张振华先生
发布时间:2018/10/17 所属类别:交流动态

罗一民理事长(右)为张振华理事(左)颁发聘书

 

10月15日下午,“江苏中心”理事长罗一民先生在南京会见了“江苏中心”理事、美籍华人、著名山水画家张振华先生,双方交流了工作近况等事宜,并为张振华理事颁发了聘书。“江苏中心”顾问蔡润、理事唐立鸣陪同来访。孙爱文秘书长、张焕发副秘书长及钟琪副秘书长陪同接待。

张振华先生,是“江苏中心”第四届理事会新聘的海外理事,1985年中国画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1989年毕业于美国路易斯安那泰克大学,获硕士学位。现为全职画家,在美国洛杉矶和南京均有工作室。 张振华理事专修中国画,作品多以水墨画为主。自然是他作品永恒的主题。其作品曾在美国韩默艺术馆、洛杉矶亚太博物馆、洛杉矶西方学院画廊等博物馆与画廊展出,作品多次获奖并被很多机构和个人收藏。张振华理事对“江苏中心”非常关心,他此次来宁意在与“江苏中心”秘书处沟通近况,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会见现场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