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会活动
罗一民理事长应邀为江苏青春老年大学“名家大讲堂”作首场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6/25 所属类别:理事会活动

 6月24日上午,罗一民理事长应邀为江苏青春老年大学“名家大讲堂”作题为“政治家张謇在江苏的政治活动”的首场主题报告演讲,该校名誉校长兰保景、戴顺智、张艳、吴镕,学校名誉理事长刘璟,学校现任理事长黄世平、拟任理事长陆士保,以及全校师生代表350多人参加报告会。主题报告会反响热烈,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给予充分肯定、热情点赞。

 

在罗主席精彩讲演后,学校迅速形成了“张謇”热。学校及时将罗主席宣读的主要内容发布到全校250多个教学班的微信群中,供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揣摩、领会。许多学员通过微信群,交流与分享参加“名家大讲堂”的感受体会,传播、放大了“名家大讲堂”效果和影响。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