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动态
王川理事被评为“时代人物”
发布时间:2010/2/21 所属类别:理事动态

       由《江苏科技报》主办的“创新江苏,科学人文”年度时代人物日前在南京揭晓,我市作家、画家王川入选其中,被评为“2009年度时代杰出人物”。
       由媒体主办某项奖的评比,这在世界上屡见不鲜。江苏人文荟萃,精英辈出,本着“科学创新时代,人文透视社会,时事激荡生活”的宗旨,《江苏科技报》每年都要进行年度时代人物的评选活动,本次评出的19位时代人物,遍布商业流通、城市建筑、书画艺术、戏剧表演、天文科学和文学创作等各大行业,其中有名声卓著的建筑学家齐康,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东大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建筑学家姚亦锋、周琦,名医刘沈林、陈鑫,天文学家宫雪非,著名书画家赵绪成、言恭达、萧平、孙晓云和昆剧艺术家柯军等,也有普通的商场营业员朱爱华。王川因在去年出版了《狂石鲁》等三本书,在罗马尼亚大使馆举办了《云雀之声》的首发式和个人画展,创作了多幅壁画,并在“中国城市空间艺术高峰对话”上的出色表现而获此殊荣,是唯一兼跨文学和美术两门专业的奖主,这也是我市第一次有人荣获该奖项。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10.2.21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