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动态
著名二胡演奏家朱昌耀理事带领江苏演艺集团民族乐团赴台湾巡演
发布时间:2010/6/2 所属类别:理事动态

2010-06-01 12:02:00 来源:新华网

[提要] 由著名二胡演奏家、江苏省音协主席朱昌耀领队的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一行70余人,1日启程赴台。乐团将在台北参加“台湾传统艺术节”,然后赴台中、新竹等地巡回演出。据江苏省演艺集团总经理顾欣介绍,这次民族乐团将为台湾听众献上4台经典保留曲目,其中包括《江南三月》《游园惊梦》《江南组曲》以及由朱昌耀创作并担任演奏的胡琴组曲《台湾风情》、王爱康创作的民族管弦乐《竹歌》《烽火台》等。

      由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著名二胡演奏家、江苏省音协主席朱昌耀领队的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一行70余人,1日启程赴台。乐团将在台北参加“台湾传统艺术节”,然后赴台中、新竹等地巡回演出。

  据江苏省演艺集团总经理顾欣介绍,这次民族乐团将为台湾听众献上4台经典保留曲目,其中包括《江南三月》《游园惊梦》《江南组曲》以及由朱昌耀创作并担任演奏的胡琴组曲《台湾风情》、王爱康创作的民族管弦乐《竹歌》《烽火台》等。著名作曲家杜小苏的新作《桃花扇・随想》也将首次在台湾上演。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