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动态
曲艺名家为“牡丹奖”造势
发布时间:2010/7/19 所属类别:理事动态

“中心”理事、著名评弹演员黄霞芬

2010-04-17 04:37:18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南京)

       4月21日,“中曲牡丹夜——曲艺名家江南行惠民巡演”首场演出将在苏州相城体育馆举行。作为迎接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在江苏隆重举行而开展的8场“暖场”演出之一,本次巡演汇聚了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曲种,相声、苏州评弹、小品、独脚戏等,并邀请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曲艺名家姜昆、戴志诚、黄宏、刘兰芳、盛小云、王汝刚、巩汉林、金珠、大兵、赵卫国、随风、王彤、黄霞芬、杨鲁平、陈峰宁等为牡丹奖造势。

        据悉,中国曲艺牡丹奖是曲艺界的最高奖项。2005年,牡丹奖正式长期落户江苏。2006年和2008年,第四届、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系列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获得了圆满成功。今年又逢“牡丹年”,2010年9月,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晚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将进一步加入全新元素,由著名相声大师马季的儿子马东担任总导演。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五项系列活动也将提升内在品质,使之更加贴近广大观众。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