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动态
陈世宁当选江苏省油画学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3/7/23 所属类别:理事动态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讯 7月20日,江苏省油画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30余位油画家代表出席了大会。


    中国油画学会为大会发来了贺信,高度评价了江苏省油画学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学术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近些年来,江苏涌现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有成绩的中青年油画家,一批优秀的油画作品在全国各类展览中获奖,一批优秀的油画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等国家美术馆收藏。大会强调了学会敬重学术的宗旨,并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的领导成员,张华清、徐明华、沈行工当选为江苏省油画学会名誉主席,陈世宁当选为江苏省油画学会主席,陈坚、李建国、王浩辉当选为江苏省油画学会副主席,沈行工当选为江苏省油画学会艺术委员会主席,孙俊当选为江苏省油画学会秘书长。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