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会活动
“江苏中心”理事、挪威华裔画家袁惠娟作品展在扬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7/4/27 所属类别:理事会活动

继北京水立方展览之后,4月26日上午,“江苏中心”理事,挪威华裔画家袁惠娟女士的个展在扬州八怪纪念馆开幕。展览由“江苏中心”主办,扬州侨联协办,共展出油画版画作品40多幅。“江苏中心”副理事长陈旭百忙之中专程赶往扬州出席开幕式。挪威驻上海总领事也发来贺信,并派副总领事Katrine女士到场祝贺

 


陈旭副理事长代表“江苏中心”致开幕词,他赞美袁惠娟女士的画作弥漫着去国怀乡的情思,她心怀桑梓,情系故土,以西画的方式,描绘乡愁,表达相思。在八怪纪念馆明代楠木建筑中,展陈着色彩浓烈的西方油画,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交融,巧妙和谐,丝丝入口。

挪威驻沪领事馆副总领事Katrine致辞中说,袁女士的作品受到中国和挪威两国人民的喜爱,说明艺术是没有国界的,两国人民在艺术上产生了共鸣。她为中挪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扬州八怪纪念馆馆长王苏平向袁惠娟女士颁发了收藏证书。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江苏省华侨书画院、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扬州市侨联、扬州市文联、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扬州市华侨书画院、南通市侨联、南通市华侨书画院、扬州江都区侨联的代表。扬州晚报也对此次展览进行了报道。展览将持续至5月3日。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