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文化动态
活动预告
文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周恩来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08/7/2 所属类别:文化动态

转自江苏文化网:http://www.jscnt.gov.cn

  6月30日上午,周恩来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竣工、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开馆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宣布陈列馆开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以及当年周恩来身边工作人员代表、周恩来亲属代表和淮安市各界代表千余人参加了仪式。
  经过改扩建工程的周恩来纪念馆,总面积比原来增加了一倍,达近10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改扩建的主要场所——纪念馆东南门,不光建成了新入口,占地面积增加到2845平方米,而且增加了服务设施,拉近了纪念馆与观众的视觉距离。新建的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面积由原来的350平方米增加到2515平方米,陈列布展在内容和技术上都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这次改扩建工程,还在馆内西花厅西侧新建了西花苑碑苑,完整地展现了北京西花厅的原貌,丰富了纪念馆的参观内容。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