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文化动态
活动预告
文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江苏省15人荣获德艺双馨奖
发布时间:2011/7/15 所属类别:文化动态

昨天,第三届江苏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暨第15期江苏省文艺家读书班在江阴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省文联名誉主席顾浩,省文联主席王湛等出席并颁奖。

杨新力代表罗志军书记、李学勇省长向受表彰的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以更大力度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把文化更繁荣纳入“两个率先”新标准新内涵,把实施文化建设工程作为“十二五”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使命,更好弘扬先进思想文化,讴歌火热实践,更好繁荣创作生产,推出体现江苏特色水平的精品力作,更好服务基层群众,让人们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

表彰大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联联合举办。
 

方鸣、王晓红、刘旭东、宇文家林、许益民、吴元新、张琦、李啸、汪奇魔、陆庆龙、陈峰宁、陈晓燕、周东亮、喻慧、管峻等15名同志获“第三届江苏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殊荣。大会还向我省文艺工作者发出了《弘扬德艺双馨精神,争当推进“两个率先”的主力军》的倡议。

摘自:新华日报,2011.7.15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