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文化动态
活动预告
文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杨新力观看江苏“爱之歌”演出
2011-12-16 07:51: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发布时间:2011/12/16 所属类别:文化动态

继《孙中山与宋庆龄》、《江苏风韵》——中国作品交响音乐会之后,今晚,又一台江苏大戏在北京保利剧院激情上演。这台名为《爱之歌》的中国作品合唱音乐会,由省演艺集团和东方演艺集团联手打造,以创新的演出模式、极高的艺术水准赢得了首都观众的一片叫好。文化部部长蔡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观看演出。

本场音乐会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指挥家顾欣执棒,爱之旅合唱团献唱。整场演出打破了传统合唱较为单一的表现形式,在满足可听性的基础上追求可看性,演员们载歌载舞,边演唱边随着音乐节奏律动,大大增强了现场感染力,让整场演出变得“好听又好看”。音乐会所选曲目具有浓厚的东方韵味,既有观众熟悉的《我住长江头》、《把我的奶名儿叫》、《小河淌水》等经典曲目,又有独具民族风情的《阿里山的姑娘》、《达坂城的姑娘》、《阿里郎》等歌曲。独特的舞台呈现,动人的曲目,美好的音乐,在这个冬日的夜晚,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13日起,省演艺集团新创作的3台节目在北京连演3天,场场爆满。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