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文化动态
活动预告
文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四届理事会成立
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时间:2016/9/13 所属类别:文化动态

      12日,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省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柏苏宁、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丁奎淞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王燕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开展民间外交的重要渠道、推进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示江苏形象的重要窗口,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自信、服务大局、突出特色、注重创新、凝聚合力,充分发挥民间往来优势、文化人才优势,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拓展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改进和创新话语表达,通过柔性宣传和互动交流,努力让境外受众不仅乐意听、听得懂、听得进,而且听了信、传播开,努力让世界更好地感知中国、了解江苏,做好对外文化交流工作。

  罗一民说,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快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步伐,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宗旨,为江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突出文化特性,为扩大江苏文化国际影响做贡献;突出国际交往,争当民间对外交流的生力军;突出理事的主体作用,发挥理事的积极性、创造性;突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 (董 晨)

 
 
(责编:唐璐、张鑫)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